像我這樣的人 林俊傑距離上一次2015年「時線」臺北小巨蛋演唱會恰好整整四年!林俊傑「聖所」演唱會即將在西洋情人節登場,原訂兩場演唱會加開到四場仍是一票難求。不似周杰倫剛出道就橫掃千軍,他一路走來跌跌撞撞,花了16年才得到這遲來地全面肯定。林俊傑花了16年中於得到全面的肯定。(攝影:嚴鎮坤)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林俊傑高中畢業就加入唱片公司。進演藝圈以後,他拚命的往前跑、什麼都想要。唱歌、跳舞、當導演、經營潮牌、考取賽車證照、成立電競戰隊,追逐著一個又一個的目標,就怕一回頭,看見當年那個不被人注意到的自己。林俊傑晚三年出道,周杰倫是偶像也是目標。「他唱歌、寫歌、演戲、當導演什麼都會,我想跟他一樣。」A喜歡聽這種歌、B喜歡聽那種歌,他全部都寫。陳奕迅對他說:「你很貪心耶,什麼都要!」「我心裡出現問號?這樣不是很厲害嗎?現在知道,什麼都會,其實是沒有重心。什麼都玩,但沒有一個玩得好,人家看到也記不住。」剛出道的前幾張專輯,他想盡辦法別出心裁很有話題。「我一開始的缺乏安全感表現在作品上,很用力想去嘗試各種風格,有段時間我努力去學舞蹈,想要當個能唱能跳能創作的全方位藝人。」「就是一直想證明自己,連一般唱跳歌手不必學的倒立、地板動作統統去學,當我做得到,我就產生什麼都能做的自信心。」「我想證明,林俊傑很會唱、很會跳、很會製作,不管什麼我都可以做得到。」 出道時林俊傑總是仰望著周杰倫,如今兩人成為好友。(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像我這樣優秀的人 本該燦爛過一生 怎麼三十多年到頭來 還在人海裡浮沉他沒自信,唱歌是他擺脫醜小鴨的開始。高中以前,學校老師曾連續三年給林俊傑評語:「應該要多交朋友。」「小時候覺得自己笨、自己很醜,把不到妹,沒有女生會喜歡我。」玩足球他當守門員,一群同學對他指指點點就笑起來,他不知道為什麼。「直到高中開始寫歌,同學會想聽我唱歌,才發現自己沒那麼糟。」音樂是他唯一的武器,是他吸引眾人的光環,他越來越想得到更多的成功、越來越害怕失去,卻陷入了「想證明自己」的死胡同。「人家說的東西我都很在乎,其實那很容易傷到自己。」〈江南〉讓他在大陸迅速走紅,他陷入「比較」的無間地獄。「報紙版面誰大誰小?出席活動誰先誰後?別的歌手為什麼唱得比較久?」製作到宣傳他無一不管。「沒辦法完全放下,好勝心很強。」專輯的銷售量沒比以前好,腦子裡的為什麼停不下來。「找原因、問說法,追根究柢。」他想控制一切的變數,今天跟工作人員說不通,隔兩天拐個彎又提起。「同事崩潰離職。」林俊傑寫歌給許多女歌手,也因此成為女藝人們的最佳演唱會嘉賓。(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像我這樣懦弱的人 凡事都要留幾分 怎麼曾經也會為了誰 想過奮不顧身入圍金曲獎男歌手,林俊傑得獎呼聲高他卻不開心。 「越這樣,我越覺得不太可能得獎,因為通常評審答案都會相反。」「以前我有個毛病,只要情緒很激動過一個界限,就會全身麻痺不能動。」 「有次我在爸爸的面前哭著說我真的很笨、我是個沒用的人,哭得很慘,結果就倒在地上動不了,是爸爸抱著我,對我說我不笨,那畫面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一開始爸爸很不認同我唱歌,他是一個很有條理的人,覺得我應該大學畢業再去做別的事。但我卻覺得像爸爸這樣,不可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得金曲獎新人獎,爸爸開始對我唱歌這件事有改觀,那是對我的第一個肯定。我現在賺錢都給爸爸管、有能力買車給爸爸開,可以向爸爸證明我走這條路沒有錯。」當初執意要實現自己的歌唱夢想,林俊傑如今可以在父親面前揚眉吐氣。(圖片來源:林俊傑微博)像我這樣迷茫的人 像我這樣尋找的人林俊傑剛出道時候急於證明自己,就怕別人看不到自己的厲害自己的好,把囊裡的武器花招出盡,換不到眼光停留。2009年時碰上了咳血失聲,可能連自己唯一最自信的一部份都失去的重大危機,卻讓他沈穩了下來,被迫停下來的時間完成了一直沒寫出來的創作。末日重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不是匠心鋪造的橋段。人不能只承認自己的好、而不承認自己的不好,林俊傑說,如何在負面低潮中把這些痛苦看成訓練,才能讓自己進步。「人太容易羨慕別人,出道後就羨慕比自己早出道的歌手,他們有一個位置,我能力不差,為什麼還沒到?」「想變得更好的動力是好,但羨慕跟嫉妒是一線之間;羨慕陷入到變成貪心,想不擇手段到達那個位置,或是違背良心去做一些錯的事情,用這種方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反而是把正面動力變成負面動機,那就會失去自我。」當他第一次擔任製作人的專輯完全沒有入圍金曲獎,「我很難過,可以責怪大家聽不懂、只要做自己就好;但我選擇去學習我該學、找我不夠好的地方改進,然後該做的繼續堅持,不然會變成惡性循環,寫出來的作品永遠是憎恨這個世界,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當年的金曲獎新人與現在的金曲獎歌王,林俊傑克服心魔得到了「行走的CD」封號。(攝影:陳永崇)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在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中擔任唯一三季都出演的常駐導師,林俊傑每次在節目當中的表演都創造話題,YouTube上演出視頻播放次數超越其他導師,真正的共鳴不是來自花俏的舞刀弄槍,行走的CD得經得起一直Repeat。 「藝人在台上受到讚賞會覺得他風光,但私下努力耕耘的時候沒人看見,那種孤獨、跟自己競賽的過程,沒人懂得。「很多時候我把自己內心的傷痛刻到歌裡去,我想保留曾經受的傷,人都是好了傷疤忘了痛,我希望記住當初這些經歷,不管是感情或生活中的掙扎,是這些經歷讓我變得更好,然後懂得用更好的方式去面對。」失去與獲得,是林俊傑一直要面對的課題。2011年他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表演入圍女歌手作品,實力受肯定,沒想得2012年他擔任製作人的專輯《學不會》竟然入圍失利。2013年他推出《時線》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口碑不錯,但奶奶當天過世,他心情錯綜複雜。「之前每場演唱會奶奶都會出席,那次她身體不好沒辦法飛來台北看,爸爸在奶奶跟我之間,選擇為兒子加油,沒想到因此沒辦法見奶奶最後一面,讓我覺得很愧疚,演唱會完美結束很High、但最疼我的奶奶過世我不能哭,不然隔天一定上不了台…。」想抓住飛舞的羽毛,用力握緊拳頭出招只是越飄越遠。「我心一直定不下來,以前想帥又想讓人家知道我是實力派,現在知道,我跟周杰倫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鬆開拳頭掌心向上,進階的林俊傑懂得如何出招。(撰文:名人時尚組/田瑜萍 剪輯:施辰儒)林俊傑個人第四度巡迴演唱會「聖所」終於來到台北小巨蛋舉辦。(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小檔案行走的CD 林俊傑生日:1981年3月27日2004年第15界金曲獎最佳新人、2014年第25屆與2016年第27屆最佳國語男演唱人。2017年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與《修煉愛情》在YouTube網站達到破億次觀看次數,成為華語歌壇中第一位擁有兩首破億歌曲的歌手。除了三度擔任夢想的聲音常駐導師,2008年成立潮牌SMG。2016年考取了國際汽車聯盟(FIA)職業賽車證照,2017年成立職業電競隊伍SMG戰隊,參與「傳說對決」賽事,該隊同年拿下AIC傳說對決世界冠軍。第四度個人巡迴演唱會《聖所》2月14~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更多壹週刊新聞】●〈行走CD2〉林俊傑「不潮不用花錢」 回首〈曹操〉嘻哈裝很想哭● 擺脫「小王子」 李淳追夢不想靠李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幸運彩 幸運賭 推薦紅利 免費紅利 試玩子 線上下注 快速取款 快速提款 快速存款 龍虎總獎金 運動遊戲 運動弈 運動彩 龍與虎累計大獎 馬上彩 幸運弈 美女荷官 台灣彩 最高獎金 漂亮荷官 性感荷官 送紅利獎勵 送獎金獎勵 免費av1688影音樂網 免費e代影音交友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ut影音視訊 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免費交友聊天室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 免費小遊戲 免費影片 免費影音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 免費正妹監察院 免費正妹自拍 免費清涼秀比基尼 免費素人自拍 免費美女自拍 免費美女寫真集 免費美女影片 免費網友自拍 免費網愛聊天室 免費網路交友 免費線上聊天室 免費線上遊戲下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免費視訊秀短片 免費試看短片a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免費辣妹自拍 日本情色光碟dvd 日本美女寫真集 性愛 性感內衣秀 性愛夫妻 性感寫真 性感影片 性感正妹美女照片 性感辣妹美女照片 照片交友聊天室 性爱情用品 全球華人視訊網 全裸寫真集圖片 兩性物語 影音視訊辣妹 成人光碟 少女自拍貼片 免費試看短片a片 嘟嘟情人色網 真人弈 免費男女交友聊天室 透視裙底淫照 線上彩 露走光 新新人類影音視訊網 網站遊戲 線上麻將 線上賭 成人a片 a片a漫 通輪 試玩彩 正妹照片 色文約炮 德州克牌遊戲下 試玩老虎 免費a片下無 尋夢園聊天室 色av女 交友啦咧聊天室 免費成人a片直播 暴露變態短片 麻將遊戲 九州線上 美腿 好聊慾交友樂城 情色 情色成人小遊戲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男女視訊影音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老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論壇 情色貼圖 情按摩棒 情用品 情女王 情跳蛋 哈啦聊天室 聊天交友網愛 聊天室 聊天室交友 聊慾型變態 熊貓貼圖區 手撥打一對一視訊辣妹 同志色教館 名星露走光照 免費無a片 免費成人片觀看 免費成人交友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聊天室交友 免費手遊 免費手鈴聲下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免費內衣清涼秀 免費照片交友 免費自拍圖片 免費色情貼片 免費男女交友聊天室 免費電影下 免費0204視訊情色 免費0204視訊交友首頁 免費0401聊天網 免費104 貼圖區 免費104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免費104情色網站 免費176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18成人影城0204movie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戲 免費383影音LiVE秀 免費70年代絲襪美腿 免費a片 免費a片AV女 免費a片下 免費a片下無 免費aio交友聊天室 免費A-TV影音聊天LIVE秀 免費av168成人 通樂 通樂城 樂城 現金板 現金版 現金網 家樂 尋夢園聊天室 色情小說 色aio交友愛情館 黃片下 交友聊天室 色a漫 色av女 試玩輪 免費遊戲 線上麻將 a片 成人卡通影片分享 射精就是快樂 透視裙底淫照 色文約炮 熱門遊戲排行 照片交友聊天室 賽事分析 辣妹影音頻道 裸露美女寫真 線上輪 美女福利色 網路少女露自拍 亂倫俱樂部 台灣kiss情 色文學區 免費視訊聊天 成人電影 免費美女寫真集 電影亞洲無一夜情 鬥地主遊戲 運彩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sdsx19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